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為了長大,我曾穿過爸爸的大衣服,穿過爸爸的大皮鞋, 戴過爸爸的大帽子,我笑着問爸爸:“我長大了嗎?”爸爸總是會笑着對我說:“你還小,快去一邊去玩吧!”我不解了,究竟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哪?從此,“長大”這個詞成了我腦子裡最大的一個疑惑,它也伴隨我度過了我的童年。 

  那天,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在一塊空地上踢足球。我們正玩的高興,突然,我一下來了個大力腳,只見那足球像飛一樣向著一戶人家的玻璃上飛去,啪,玻璃碎了,朋友們刷的一下都沒了影子,只剩我一個人。我想跑,但我要做一個勇於承擔責任的人,於是我一個人走過去,向那戶人家倒了歉,他們說:“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以後慢點踢球!”我說:“謝謝,我一定記着!” 

  回了家,我忐忑不安的告訴爸爸,他說:“你敢於承認錯誤,太好了!看來,你長大了!” 

  啊!我終於長大了!我終於明白,在一場又一場的的事情之後,我合格了,那麼我就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