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學四年級學生,每天都要帶剝掉殼的雞蛋到學校吃。有一天,父母忘了剝殼,放學時那雞蛋仍完好無損。為什麼?那個學生回答得很乾脆:“沒有縫,我怎麼吃?”讀完這則材料,我想說,那個學生依賴性太大了。我可跟他不同,不信我講給你聽。 

  有一次,爺爺的腎又不好了,已經被人送到了醫院。爸爸媽媽一聽人說就直奔醫院。他們走之前還對我說:今天下午你自己燒菜去吃,姐姐要在學校吃,弟弟妹妹跟我們去。” 

  快12點時,我的肚子已“咕咕”地響了。沒辦法,我只有自己動手燒飯吃了。 

  我準備燒飯了。我從冰箱里拿出白菜、飯和豬肉等備用。然後又拿出油、鹽和味精等備用。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飯就誕生在我的手中。你們看,我是多麼的厲害呀! 

  現在,我已經學會了炒菜燒飯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長大了,我跟材料中大說到的那個小學四年級學生是不是大不相同呢?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