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長大了。就像一顆種子已經生根發芽。我會自己洗衣和刷碗,請您不要說:“你太小了,干這些活你的身體會累壞的。”下班后我要為您做好了可口的飯菜,再倒上一杯濃濃的香茶,讓勞累一天的你好好歇歇吧! 

  媽媽我長大了。我每天都會把作業認真地寫完。學習成績在不斷地提高進步,您可以舒展一下緊皺的眉頭,在也不用為我的學習操心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到那時一定讓你好好的高興高興。 

  媽媽我長大了。我要做一個品德兼優、懂禮貌的好孩子。我會替您招待客人,向客人問好。幫上樓的老奶奶拿東西。在也不會和弟弟搶東西。有一回我把摔傷的小妹妹送回家。 

  媽媽我長大了。因為我已學會理解您,在也不會因為您的批評而生氣,也不會離家出走。因為你是最關愛我的人。耳邊少了媽媽的嘮叨聲,好像幹什麼都不痛快。我再也不會讓媽媽生氣傷心了。 

  媽媽就像一把花傘,為我遮風擋雨,我就像小樹苗一樣快樂的成長着。在您的培養下,我一定長成一棵蒼天大樹。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才能品出其甜蜜,飲出其苦澀…… 

 如果說童真是無瑕的美,那麼長大就更是一道亮麗的美。我學着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樣縈繞着長大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