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桌前擺着一杯苦咖啡:淺淺品一口,苦苦的,這是成長的味道。終於,我不再是任性的孩童;終於,我不再是嬌氣的小鬼;終於,我不再是懵懂無知的小學生。終於,在那一刻,我長大了。終於在那須臾的時間中,我長大了,終於,前一秒還是小鬼的我卻在後一秒長了。我長大了,踏上了青春的門檻,我的思緒如同柳絮一樣在藍天中飛揚;象暴風雪后的春天一般,我終於盼來了我人生中的第十四年。剛剛的寒假如同走馬觀花一樣便過完了,新的一學期又如波浪一般涌了過來。我長大了,卻又不想長大。長大后將會有更多的困難和考驗,我卻不能把它們再次丟給老師和家長。長大了,我卻依舊喜歡SHE的《不想長大》;長大了,我卻依舊喜歡徐良的《考試什麼都去死吧》;長大了,我卻依舊喜愛着那陪着我走過風風雨雨的MK。我長大了,告別了懶惰;小學的我對於早晨起床后床上凌亂的被子視而不見;長大了,我也漸漸的學會了疊被子。小學的我對亂糟糟的書桌熟視無睹,長大了,我也漸漸的學會了整理書桌。我變得勤奮了。

  一遍一遍的聽着SHE的《不想長大》,耳里塞着耳機;聽不見父母的吵罵,聽不見別人的冷嘲熱諷,聽不見老師那嚴厲的呵斥。

  直到那次打破了沙袋,看着在空中飛舞的細沙,才明白了時光的流逝;或許長大了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它只是人生的一個過度罷了。

  時光變遷,記憶蛻變在天邊,深藍的回憶卻在我身邊……

  安徽六安舒城縣舒城縣第二中學初一:蘇紀洋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