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方的候鳥有一次飛離南方,河岸上的小草有一次穿上新的衣裳。那情景,就像我在幼兒園所看到的圖片一樣。我抬起頭來,仰望天空,似乎覺得,童年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遠了......

  我帶着驚奇離開了小時候的搖籃,我知道,我已經不是那個整天在媽媽懷抱的小孩子了。再看看自己的臉上,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長了幾顆“青春痘”。我為著自己的長大而驚奇,而焦急,但也沒有什麼辦法,只好順着它吧!在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獨自的尋找着長大的我。

  的確,我長大了。一些事情的記憶也越來越深刻,洗也洗不清,抹也抹不掉。在心裡的秘密也越來越多。所有的喜怒哀樂,只有在燈光下,在被窩裡,獨自慢慢的品嘗。不管是酸的,苦的,哀的,還是甜的。以前的天真快樂,不知何時與我不辭而別;升重點學校的重任,也不知何時爬的我的肩膀上了。我在失落而有惶恐的世界里徘徊着,徘徊着......

  的確,我長大了。在爸爸媽媽的嘮叨中,我似懂,非懂,想聽又不想聽;有時敏感,有時又麻木。看着父母日益的疲勞,我覺得他們似乎理解我,又似乎不理解我。我總有一種孤獨,疏遠的戒備。

  的確,我長大了。長大的我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男孩。難道長大了真的擁有那麼少,卻失去的是那麼多嗎?不!我在一本書上看到柳青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是要緊處常常只有幾步,特別是但人年輕的時候。”而我才剛剛跨入人生的征途,美好的未來在向我招手。我要拋開一切煩惱,在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晴天里,尋找我過去的那一份天真與活潑,追求從遠方射來的那一光線,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