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爸爸,我長大了,您不要再給我買玩具了,我需要更有用的東西——書。請您給我買些書吧!因為我需要它。[不需要玩具需要書,說明自己長大了。] 

媽媽、媽媽,我長大了。您不要把我看成小孩子了,不要再為我操心了,我長大了。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會讓您費心了,也不會讓您為我擔憂了。

  哥哥、哥哥,我長大了。現在我和你一樣了吧,我告訴你,在這個新的一年中,我要和你競爭、比賽。比賽學習,比賽勞動,比賽品德,比賽成績…… 

因為只有競爭才有進步,你說是嗎?

  老師、老師,我長大了。我不再是那個無知的小孩子了,因為是您傳授了我知識,也是您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老師,在這個新的學年裡,我會更加好好學習,使自己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祖國,祖國,我長大了。我一定要把您建設得更加繁榮,更加富強,更加美好。

  總評:文章構思巧妙,思路獨特,採用層層遞進的方式,由小到大,從各個角度告訴大家——我長大了!內容豐實,語言優美流暢。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