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出去玩,我玩得很開心。晚上回來時,媽媽說她的頭很痛,剛好爸爸有事不在家,看着媽媽躺在床上很難受的樣子,我也有點難過。媽媽說想吃蘋果,於是我就去拿蘋果,雖然媽媽說不用削皮,但我想平時媽媽都是削了皮給我吃的,我也一定要給媽媽削好皮,當我把蘋果遞給媽媽的時候,她非常高興,還誇我很棒呢。看着媽媽在吃蘋果,我突然想起來,以前我發燒時,媽媽都會用溫毛巾放在我的頭上,於是我就一個人去拿毛巾(平時晚上我一個人不敢去衛生間),濕上水給媽媽放在頭上,一會兒媽媽竟然說好多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又過了一會兒,看到媽媽又皺起了眉頭,我就說:媽媽,我唱歌給你聽吧。於是我先唱了世上只有媽媽好,一會兒又自己編了幾首,終於把媽媽給唱笑了,媽媽直說:可可,你長大了。我也高興地說:是的,媽媽,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