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我要拿暖水瓶給杯子倒水,媽媽不讓,我眨着稚嫩的眼睛問“為什麼?”媽媽笑着說:“因為你還是孩子,媽媽是大人?” 

  小時,一隻蜘蛛嚇得我連喊帶叫,爸爸很輕鬆的將它拿開,我用羨慕的眼光看着爸爸:“爸爸,是不是你是大人你就不害怕呢?”爸爸笑着說:一般小動物不會傷人的。 

  從此,長大便在我心裡紮下了根,我無時無刻不渴望長大。 

隨着時間的推移,16個春秋已在不知不覺中流逝,16歲,給別人的感覺,我似乎應該是個大孩子了,可我卻始終長不大。在和同學接觸時,我就像她們的小妹妹,有時我會逗得他們哈哈大笑,有時,我會打得他們哭喊求饒,有時我會把他們氣得不成樣子,但無論怎樣,我都是個小妹妹,我不會關心他人,只是等待着別人的關心,鬧得時候我毫無深淺,而他們碰疼了我,我卻會氣得不理他們,開玩笑時我會把他們弄得很尷尬,甚至很生氣,而我卻還全然不知。 

  在老師眼裡,我就是個影響學校紀律的搗蛋鬼,就是“害群之馬”。我愛笑、愛說、愛鬧,而這偏偏是老師們不喜歡的,老師們喜歡的女生應該是溫文而雅的淑女形的或是非常認學的那種,而我偏偏不是,我是每天嚷着要淑女、要認學卻總也做不到,我總是想討老師?@,老師卻總是討厭我,我總是想象個大孩子那樣做個學生的榜樣,卻總被老師罵道:“你向人家學學,周圍的人都是你的榜樣。” 

  爸爸媽媽說我是個一輩子讓他們操心沒夠的孩子;在家裡,我不會主動承擔家務,直到他們說擦完地板就讓我出去玩一下午為止,在家裡,我不會認真學習,直到他們說寫完這幾張卷子就給我最喜愛的零食為止,在家裡,我不會聽他們的話,直到貧嘴過份被他們罵為止。 

哎,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我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