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長大! 

  媽媽的嘮叨,爸爸的希望,成了我唯一的包袱,我就這樣從剛生下來的嬰兒轉瞬間變成了一位可愛的少女,也因此這樣,我的煩惱成為我想長大的重大理由之一. 

  如今的我已經六年級了,將要成中學生的我卻還是被父母認為小孩子,一樣的嘮叨,每時每刻都要出現在我的眼前,為我多想長大啊! 

  如小草一般的我,多想見見世面,在大自然的滋潤下茁壯地成長,成為一位勇敢的女孩. 

  而現在的我卻像是被關在籠子里的鳥,嚮往着窗外的自由,卻又不能飛向窗外.

  看看外面的"鳥兒"都在尋找着自己嚮往的生活,而我卻像一隻沒有大腦的"鳥",聽從主人的指揮. 

  就像這一次,媽媽把我報了一個補課班,她說:"晉奕呀!媽媽今天聽朋友說,有一家補課班專補數學,而且效果特別好,媽媽把你報了,你星期日去上課." 

  "什麼,又報補課班,我不去,媽媽,你就不能讓我輕輕鬆鬆地過一個難忘的星期日嗎? 

  "過一個難忘的星期日?等你考上響中再說,我告訴你,如果考不上......哼哼,等着瞧." 

  我怎敢不去呢,媽媽的話就像一道聖旨,如果不按她說的辦,那就有"好果子"吃了.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放手吧!讓我也像其他"鳥兒一樣,自己出去闖一闖,見見世面,這樣,我不會永遠都長不大,難道,你們想讓我永遠在你們的呵護下長大嗎? 

  指導老師:周立環 

  作者姓名:周晉亦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