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初中后,便開始思念小時候。我想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不想像大人那樣老是警惕擔怕;我想過着活潑跳躍的有趣生活,不想像大人那樣老是心煩意燥;我想過着單純舒適的生活,不想像大人那樣緊張乏味。走到那都是約束,讓人難以喘氣。

  小時候所犯的錯,大人好像看不見似的,反而還關心的問道:“沒事吧。”因為他們認為小孩嘛,難免會有先過錯。可是,到了六年級這階段,犯一個小錯也會招來陣陣責罵聲。因為他們認為現在我們大了,還犯這種低級錯誤,真不應該。

  小時候,膽子大的很。什麼話都敢說,什麼事都敢做,什麼禍都敢闖。心裡根本不會有什麼顧忌。然而,長大了后,唯唯諾諾是大家的“家常便飯。”唱一首小曲就臉紅,說一些話會覺得噁心,腦子裡的“壞”念頭越來越多。

  小時候,“玩”這個詞常常找上門,除了玩還是玩,輕鬆極了。長大了呢?心事重重,隨時都有可能會因為煩惱而導致窒息。

  童年是多麼美好,每天的神經都是鬆弛的,現在呢?神經都綳得緊緊的。一連串的煩惱在腦中“玩耍”,使人都要崩潰了。

  現在,我們對大大小小事物開始感到敏感,開始厭倦,開始感到乏味,已經要從小孩時期進入大人時期。

  我不想,很不想,及其不想。不想長大,去接一個重重的包袱背在身上。長大之後我們將少了份純真,少了份愛心。難道這不是每個小孩都希望的嗎?

 初一:XXD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