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劃過的瞬間,記載着歲月的流逝與點點滴滴,而我,則在這似夢一般的歲月里,漸漸長大。

  

  兒時曾經害怕過長大,認為長大以後,就沒人疼、沒人愛啦;認為長大以後生活的天空將是一片漆黑;認為長大以後就再也快樂不起來了;認為長大以後生活將會受到拘束……我一遍又一遍念叨着不想長大,不想長大,但太陽仍舊每天升起,時光仍在匆匆流逝。

  轉眼間11年過去了,我長大了,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子,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長大的感覺很美妙!

  小荷

  長大以後,我從一個脾氣倔強的女孩變得溫柔了,雖然仍喜歡斤斤計較,但至少不像從前那樣哇哇亂叫,我學會了自律,學會了乖乖呆在家裡不亂跑。我學會了與人相處,明白了不能勾心鬥角,不能針鋒相對。

  

  長大以後,我從一個喜歡在外面瘋玩的“野孩子”變得愛學習了,我不再留戀外面的世界,喜歡在書海里遨遊的那種感覺。我也明白書是精神的糧食,讀書使人快樂……這也是長大以後才改變的,也就是因為這個,讓我的精神世界豐富起來。讀書,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小時候不識字,讀不懂書,只知道“生活”這本書最難,最深奧。長大后,我開始閱讀這本 “深奧”的書,它讓我受意匪淺,因為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有太多太多……

  

  長大以後,我從一個整天無所事事的孩子變得愛好寫作了,我總會被自己或是別人那些優美的文字所感染着,熏陶着。自從去年過春節上網時遇到了一個名為“小荷”的白雲飄飄網,我便更加努力的寫作。讀書+寫作,開啟了我的心靈之門,讓我看到了心靈深處那片一望無際的藍。

  

  長大以後,我從一個“小心眼”的孩子變得學會寬容啦!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三分心平氣和,這是長大以後才悟出來的,相信這個道理可以改變人的一生!寬容是美德……

  

  長大以後的我,真的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改變后的我變得成熟了許多;不用再讓家人操心,我會自己管理自己啦!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好爽!

  

  我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再也不會因越長越大而煩惱了,因為,長大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