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性真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真自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個性真自我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率真,開朗,活潑……都是個性。今天我就來說一說我的個性。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城市,過着平凡的生活。但我,卻無可替代。照老師的話說,我就是個性比較中性。不過,我自認為,我的個性就是幽默。而正因為這種個性,使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歡笑。 

 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小學時代的一件小事。何以見得為小事?因為起因不過是因為我某“死黨”因沒戴胸章被老師說她粗心大意而已。這種人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何必鬱鬱寡歡?下次注意就好啦。雖然這樣想,但總不能跟她這麼說吧。人稱“心理輔導師”的我怎麼能無計可施?我左思右想……“咳,我親愛的冰冰,咋啦?”“呃,我昨晚的飯都快吐出來了。沒事,就是鬱悶了點,提不起精神。”“這可是件大事,什麼叫沒事?唉,這樣吧,有什麼事跟我說。”“真的沒事。”“真的?”“真的。”“不反悔?”“不反悔。”“確定?”“你有完沒完啊?”慘了,A計劃失敗。實行B計劃。“我給你講一個笑話吧。從前有隻兔子去買饅頭。問老闆,老闆你們今天有沒有100個饅頭?老闆說沒有。他走了。第二天又問老闆今天有沒有100個饅頭?沒有。第三天又是如此。待到第四天。”我頓了一下,“兔子問,老闆今天有沒有100個饅頭?老闆興奮地說有啊。那兔子也很高興,說:好,我要兩個。”在我眼前的小冰立刻哭笑不得,“這什麼笑話啊?“”不理它,你笑了就好。“鈴聲響了,她又蹦蹦跳跳地回到了教室。我的心裡也很高興。 

 這就是我,一個幽默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個性真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真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