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本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本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本人 標籤:本人作文

  哈嘍,大家好喔!

  我叫龐泳琪,今年大概快十二了吧。我是一個愛笑的女生,心情好笑得很燦爛,心情不好一勉強擠出几絲笑容,反正一天不笑很枯燥,算是金句吧!我呢,對作文不是很喜歡,不過呢,也不討厭……我很愛賣關子,也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一下省略N+1個“非常”)幽默的女孩,我有幾個好朋友常常因為我無心的幾句話笑到“吐血”(愛信就信不信拉倒,這就是我,沒辦法~)。

  我的愛好嘛,沒有,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我喜歡一堆人在一起聊天,說心聲,再或者,就乾脆才腦筋急轉彎去。

  我不會為一件小小的事情去苦惱,哪怕是大事,過去了就過去了,苦惱它又不能稱心如意,因此,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我就是希望過這樣的生活,每天都是笑嘻嘻的,不為任何事困擾着,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對於作文,就是像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一樣對待,我不是很喜歡作文,但也不是很討厭,屬於中立狀態。在班裡,我的作文也屬於中立狀態。生活中,我講話時,會時不時用到寫作的詞語,可是面對文字和白紙,我卻用不上,也許這就是筆不如嘴的原因吧。

  我,一個愛笑的女孩!

  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玉州區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您正在瀏覽: 我本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