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出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活出自我 

  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沒有相同的兩朵鮮花,更沒有相同的兩個人。我們應該擁有自己獨特性,活出自我。 

  自從來到中學后,成績米名列前茅的我變得那麼微不足道。我開始慌了,想努力,想奮鬥,希望有一天能夠超越別人。可是,我沒有找到學習的好方法,人云亦云。同學們勤奮,甚至“開夜車”“啃書”,我二話不說,也跟着那樣做,但是,我卻沒有想到每個人都自己的學習方法,世上沒有相同的兩個人,我們不應該跟着別人尾巴跑,而是要發現自己的閃光點,挖掘出自己的學習特點。到後來,那些勤奮的同學成績慢慢進步,而我因為睡眠不足,上課沒有精神,成績呈下降趨勢,嘗到了苦果子。 

吸取了教訓后,到了第二學期,我不再是那樣有樣學樣,而是在平時慢慢發現自己的學習特點,找到適宜自己的學習方法,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在上課時認真聽講,做好筆記,在課餘時間有了充分的休息,鍛煉的時間,就是有條理地搭配時間,我的成績總算有了好轉。 

  是呀!我們應該活出自我,活出本色。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特點。我們應該找到自己的閃光點,在人生路上活出獨特的個性,活出價值。 

小草不要渴望像大樹那麼提拔,星星不用羨慕太陽,小溪不需謳歌大海。要相信,每種事物有自己的特點。星星點點小草 為大地添上綠的希望,星星可以在星座上閃爍光芒,小溪能夠奔流不息。 

  在人生路上活出自我真本色.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