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桃花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瓣

  春天到了,河岸上長着許多桃樹,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柔柔的春風吹了幾下,粉紅的桃花瓣紛紛揚揚地飄落了下來,有的落在小路上,有的落在一樓的陽台上,有的落在農田裡……

  這時,一隻小螞蟻走來,準備過河看望生病的婆婆,但沒有橋又沒有船怎麼過河呢?小螞蟻發愁了,靜靜地躺在河岸上,突然,小螞蟻眼前一亮,她看着河面上飄動的桃花瓣想:那不就是船嗎?說著,就找來一根木棍作漿,小螞蟻小心翼翼地劃過了這條小河,去看望生病的奶奶了。

  早上,蝸牛伯伯出來散步了,忽然,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蝸牛伯伯急得團團轉,正巧,一片桃花瓣落在了路上,蝸牛伯伯靈機一動,趕緊找來一根木棍,把桃花瓣放在了木棍上面,就這樣,蝸牛伯伯回到了家中。

  雨過天晴,天朗氣清,小雞準備參加比賽。於是,小雞就出發了,一路上,太陽發出強烈的光芒,小雞想;要是晒黑了我,可怎麼辦呢?小雞一低頭,看見地面上的桃花瓣,真是喜出望外,它撿起桃花瓣,戴在了自己的頭上,不僅防太陽,而且還變得更可愛了呢桃花瓣真美呀?它不但給春天塗上了最美的粉紅色,也給小動物們解了燃眉之急。

您正在瀏覽: 桃花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