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中,我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中,我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的小學光陰轉瞬即逝,我馬上就要告別母校,去新的學校中揚帆遠航了。此時,我真想對自己說:“中學,我來了!” 

  我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幾天後,我就會走入中學,到一中這個美麗的校園來上課了。 

  童年似乎越來越遠。站在一中的大門前,思緒萬千:從一個天真可愛的兒童變為熱情洋溢的少年,在那一瞬間,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啊!一中的校園可真大啊,光教學樓都有好幾棟呢,教學樓可大着呢!一棟接着一棟,走進教室一看,黑板、背投、課桌那都是樣樣齊全。成為這裡的一員,真是無比的激動啊! 

  出了教室,我迫不及待的走向了操場,哇!這個操場真是太大了,看,操場上同學們正在激烈的打球呢!操場旁邊還有很多花花草草,它們爭奇鬥豔,個個都綻放出了自己最美麗的笑容,彷彿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從此我走進了新的校園,開始了新的生活。 

  以前老師講課時,我總是不屑一顧。現在可不同了,認真做好筆記,老師提問,我總是第一個舉手,課後按時完成作業。我還在班上擔負重任,帶領全班同學朝着一個共同目標奮鬥──優秀班集體。以前老師找我談話時,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現在我常常會自我反省,找到自己的不足。因為孔老夫子教育我要三省吾身,努力鑄就新的自我。    

  現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也許在找尋自我的道路上,我虛度了許多時光,但我慶幸,我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我相信,我會在自己的中學生活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一中,我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中,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