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撫州市一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撫州市一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圍棋學院的老師帶領我們去參觀撫州一中,那裡有鮮艷的花朵,綠油油的草地,茂盛的竹林風景迷人,學校美得真是讓人難忘。

   後來,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走過“書童路”。

   來到了撫州一中科技館,我不但參觀了百年樹人的教學樓,還參觀了撫州一中自製作的撫州市地圖模型,非常神妙。然後,我們來到了食堂吃飯。當我走到門口時,就聞到香噴噴的菜味,我真想快點吃到,不一會兒,老師拿了一碗飯菜,我馬上狼吞虎咽吃了起來。吃飽以後,我們開始尋寶活動,我飛奔過去,一下子就找到了兩張紙條,我繼續從草叢裡找,終於又找到了一張紙條。時間到了我去領獎得了三包餅乾,我和弟弟分着吃。吃完以後,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考到撫州一中這美麗的學校去讀書。

您正在瀏覽: 參觀撫州市一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撫州市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