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得知忻一中錄取分數線的那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知忻一中錄取分數線的那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得知忻一中錄取分數線的那一瞬間 標籤:分數啊分數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

過去,我非常貪玩,學習上馬馬虎虎,得過且過,沒有什麼奮鬥目標! 

  在初三第一次班會課上,梁老師向我們宣布了想考取忻一中的最低分數線.語文96分;數學,114分;英語,114分;物理70分......天啊,幾乎門門功課的成績都要接近於滿分.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些數字.哎,再想想我們班裡的三員大將:諸葛亮之楊濤,武則天之宮平,任長霞之范雨露的成績,他們才真正配的上忻一中,真正是上忻一中的料啊.拿我們的成績和他們對比一番,哎,人家的弱科比我們的強科還要學的好,這就是差距啊! 

  就是梁老師的這幾句話,把我嚇醒了,同時也被這驚人的分數線 — 605分給震撼了. 

  我終於醒悟了,我知道自己落下了很多很多,我也知道我在一年之內是趕不起來的.爸爸說了,考不上還可以補習,只要你努力,為時不晚啊!我把這句話記在了心上,所以,我開始用功了,早晨起來背英語和語文,我明白,記憶的能力是練出來的,當初我背一些英語單詞和古文總是很快就可以記住並背熟.如今,背首詩都坑個稀里嘩啦,英語一單元單詞更是一中午才記住了一半,只怪我有一段時間不去記憶才導致今日之狼狽啊!哼,我要把我的數學和化學發展到極限,物理的力學與初二的聲學沒有絲毫聯繫,也是不可落下的. 

  我感到自己長大了,將來想做一名理科才子.因為中國是“重文輕理”的,所以,今日的中國,理工人才很稀少,太原理工大學的人才被一洗而空.於是,我遠離了遊戲機室,我要努力學習,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得知忻一中錄取分數線的那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知忻一中錄取分數線的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