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東濟鋼第一中小學快樂童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東濟鋼第一中小學快樂童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濟鋼第一中小學快樂童心 標籤:中小學作文 快樂童年作文 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

濟鋼第一中小學 五年級六班  陳甲漩 

  時間流水似的過去了,偉大的祖國過了她57歲的生日,點亮了她第57顆蠟燭。在這57年裡,我們的祖國有輝煌也有失敗,讓我們一起祝我們的祖國生日快樂。 

  有一首歌曲名叫《我的中國心》這支歌唱出了祖國的繁榮,唱出了祖國的偉大,唱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理想和希望。 

  中國像世界的巨龍在東方屹立着,萬里晴空壯麗河山,五星紅旗飛揚,我們的國歌撒遍了大江南北。 

  祖國的科學技術發展又上了一級台階,人們登上太空;轉基因植物、蔬菜;袁隆平發現雜交方法提高水稻的產量,很多,很多…… 

  雖然我們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我們又怎能忘記祖國的一些可恥之處,南京大屠殺死了30多萬人,日本人轟炸瀘溝橋等。可我們今天的發展又使國家邁上了新的路程。 

  做為祖國的接班人,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公司領導的期望,長大后回報濟鋼報效祖國。 

  我們是龍的傳人,情系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山東濟鋼第一中小學快樂童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東濟鋼第一中小學快樂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