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一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一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小學生活,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已是過去。現在,經歷了畢業考試的我,內心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和渴望,憧憬生活,渴望未來。俗話說的好:“萬事開頭難。”可是,萬事貴。難道不是貴在開頭嗎?我又開始站在一個新的起點上,做着非常充分的準備。 

  才上了一周的課,我就大嘆初中與小學的不同,小學連英語作業都沒有,可是,初中不光是語文、數學、英語作業,歷史、地理等課的作業也都有,這讓我很不適應,感到一陣緊張,因為在這裡,會有一場很大很激烈的挑戰,這種新穎的感覺,是我前所未有的。 

  既然說道了初中,就會想到機遇和挑戰,說到了機遇和挑戰,就不能不提到中考。初中,我不能再像原來一樣貪玩了,要一門心思的學習,也不能再像小學那樣寫作業慢了。上了初中,我要把再小學那些不好的習慣改掉,努力向自己所希望的方向前進。在初中,學習氣氛更濃了,離中考也更近了一步,雖然不是決定人生命運的時候,但也是人生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這是一場不同於以往的檢驗。我想:既然上了初中就應當想着去征服它,迎接中考,備戰高考。 

  一中的生活,便是我的新起點,這個起點不僅包含着機遇和挑戰,還包含着失敗的痛楚和成功的喜悅,所以我要努力去搏、去拼、去爭取。

  

  指導老師:王老師

  初一(3)班 

  

  錢 靖 如

  2006年10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一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