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不能忘懷的語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能忘懷的語文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這一生有很多難忘的事,就向那星星那樣永遠也數不清,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引人注意,那麼難以忘懷。今天發生的事我永遠也不能忘懷,它時時刻刻都提醒着我…… 

  今天我是第2次因為作業站起來,自邁入初中以來我很少犯錯在家長和老師的面前我一直都是他們眼中的好孩子,我也一直為此驕傲着。今天我又因為沒寫作業再一次站起來了,老師布置課後練習讓我們做,我可能是因為上課走神了,壓根就不知道布置什麼作業,今天上語文課時我打開語文書同桌剛好看見了便立即很激動地說?:“啊!你沒做啊?你死定了,”說完,老師便很幽默的對我們說:“沒做的站起來。沒做的站起來。”我一聽,站起來的話肯定會死的很慘,如果不站趕緊補老師肯定不會知道,那麼我就會躲過一截,可是我還是心虛,還是膽顫心驚的站了起來,當我一站起來全班都特別好奇,“啊?小麗也沒做啊?”老師特別失望,那臉色特恐怖,老師本以為會沒幾個人,結果一數9個,並且還有我,哎!生氣到了極點,於是開始了大開殺界:每個人打9下,而且是超級用力的。我緊張的冒冷汗,老師來到我面前就問我:“為什麼沒有做?”“我不敢說我壓根就不知道你布置什麼,我就回答了他忘記了。”“他們也都是忘記的,你不能例外。”我聽了也已經做好了被打的準備。我手在痛,老師的心在痛,一下一下吖在我的手上都代表着一個永遠也抹殺不了的字,一個個刻在我心裡的字。“記住按時完成作業喔” 

  痛過了,我的心也明白了,老師不打我,我永遠也不可能記住作業要按時完成。我現在不時的對自己說著一句話:“沒有第下次了”我的心現在好痛我不止是因為手痛還因為我的自責,自責的我心就像要碎了,告訴自己只要改就是好孩子,不要再自責了。 

  我永遠也不可能忘記這節語文課,他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能忘懷的語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能忘懷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