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難以忘懷的美術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以忘懷的美術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翻開鉛筆盒看了一眼裡面的課程表,呦!是美術課,太棒了!頓時我心裡洋溢着喜悅。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喜歡這堂美術課。

  這堂課是做葉畫。老師上星期說過,叫我們準備一些已經作成標本的葉子,並且這星期帶來。為了讓葉子快快成標本,我選了一本厚厚的舊書,收集各種植物的葉子,並將葉子壓制在書里。“好,同學們,拿出你們已成的標本的葉子,今天我會每人發一張鉛畫紙,你們每人把拿來的葉子粘上面,一定要拼成一副有內容的圖畫哦!”

  耶!我真恨不得叫起來,葉畫是我拿手的“活兒”,可我現在該粘什麼圖呢?有了,就粘小鳥聚會吧!我欣喜若狂。等拿到鉛畫紙后我把葉子輕輕地從書里抖了出來,開始粘了。我找出了四個圓的葉子分別粘在上下左右作為鳥兒們的身體,又在身體的周圍粘上四肢。還差一個篝火,再多添一些葉子……“真棒!想象力可真豐富,有內容,粘得也很像。”忽然一隻手把我的作品抽走了,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陳老師在表揚我,拿走我作品的正是陳老師。我心裡美滋滋的,只見陳老師把我的作品放在了投影上,讓同學欣賞。同學們齊刷刷地朝我投來讚美的目光。頓時,我比吃了蜜還甜。

  也許是陳老師修改過,我的這副“小鳥聚會”圖得了閔行區葉畫創作二等獎。

  我喜歡那堂課,更喜歡陳老師!

  上海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程琪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以忘懷的美術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以忘懷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