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能忘懷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忘懷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上午,烏雲黑壓壓的布滿了天空。放學正要回家的我,這隻“熱鍋上的螞蟻”正踏着飛快的腳步焦急地往家走。天氣越來越悶熱,烏雲開始焦躁不安似乎下一秒就要爆發。  

  眼看就還差幾里路了,可老天爺已經無情的發作了,豆點大的雨滴冷酷地拍打着我的臉。不管我左閃右避,雨滴還是瘋狂地擊打着我。我像只楚楚可憐的小雞站在路邊。這時,一把粉紅的傘頂在我的頭上,我的身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位姐姐,她衣裝樸素,有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一頭黑溜溜的頭髮,一張漂亮的臉蛋。 

  “姐姐,謝謝你。”我略帶靦腆地說。姐姐面帶微笑地說:“不用謝,這是理所當然的。”我和她站在一把傘下,我覺得周圍洋溢着濃濃的溫暖,十分溫馨。這雨似乎也被感染了,變得溫和了許多。過了一會兒,我才發覺這把雨傘不大,撐一個人 也很勉強,但我卻沒淋到雨,我向她那邊一看:姐姐的一身幾乎淋濕了,雨傘都往我這邊靠。 

  我情不自禁地說:“姐姐,你身子都濕,把傘移過去吧。”可姐姐執意靠向我。這時,爸爸沖沖地趕過來了。我應上去了,回頭時,姐姐已走了。

  現在我想起那位姐姐,那件事。我的眼睛都會噙着淚,她那迷人的微笑,善良的品格,讓我永遠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忘懷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忘懷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