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不能改變他人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能改變他人命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聲凄慘的叫聲傳入我的耳朵內,我無動於衷,依舊乾著自己的事。雖然叫聲很凄慘,也很洪亮,清脆,但我沒有辦法去拯救,也沒有能力,我不能,也不可能去改變它們的命運,我早已明白我的實力,這種叫聲我早已聽過——才搬家過來就一直會聽到。

  當時,年幼無知的我去尋找那些聲音的發源處,並且將聲音發源處的小傢伙帶入自己的家中,精心照料。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以為這個小傢伙不會死亡,可任何生物中會有停止心跳的那一天。

  它,死了,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家,離開了人世。

  它為什麼要死?——得了一種病,一種叫“瘟雞”的病。是的,叫聲的發源處是雞,鄰居陶吉說,養雞場那每天就有好多小雞小鴨被扔到屋后,之後便死了。並非我們沒有同情心,而是沒這個資格去領養。也並非養雞場狠心拋棄小東西,只是沒有辦法而已。我們不能改變它們的命運,也無法改變。

  終於,我的同情心戰勝了我的無動於衷。我還是勇敢的踏出了我的第一步。我在尋找,我在尋找那隻可憐的小東西,可是,毫無收穫,只能判斷它進了茂密的草叢中,心中有股莫名的失落感升起,聞其聲卻不見其影。突然發現那邊河中有一隻小黃鴨正在吃力的往上爬!

  ……

  我們改變不了它們的命運,只能祝福它們下輩子可以享受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能改變他人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能改變他人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