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忘懷的200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忘懷的2007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轉眼,又是一年。春暖花開,夏充鳴唱,秋風落葉,冬雪迎春。在這匆忙的日子裡,我們悄然長大。太多太多的事情使我無法忘懷。 

  記得去年的今天,我還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胸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曾在國旗下宣誓:“我光榮地加入少先隊,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準備着,時刻準備着。”而今天,胸前的紅領巾已經摘去,身穿四中的校服,踏進了中學的校門。我知道,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學生,要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要努力學習;我知道我脫去了童年的稚氣,換上了成熟的新衣;我知道,我學會了全面思考問題;我知道,我長大了;我知道······ 

  夜晚,我在陽台上仰望星空,一顆顆星星在向我眨眼睛,好可愛呀!記得小時侯,我經常想:一顆星星就代表一個人,我是哪一顆星星呢?萬千世界,人海茫茫,我又能被人發現嗎?現在我領悟了。天空無比浩瀚,星星有無數顆,最亮的一顆便是自己。人海茫茫,作好自己,才能夠被人發現。 

  2007年我升入了初中,走進了新的校園,有了新的老師、朋友,新的環境、課程,新的自我。在初中的這半個學期中,我進一步地學到了中國燦爛的歷史文化,地球的奧秘,個人應具備的基本品質和微小的生物世界。這一切都使我獲益匪淺,使我更熱愛這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美麗的世界,神秘的地球······ 

  在這個班級中,使我感到了團結的力量。在拔河比賽中,五班和我們班精誠團結,贏得了第三名。拔河的同學用盡全身力氣,其他同學為他們加油,吶喊。經過兩場比拼,終於贏得了第三名。同學們歡呼雀躍,非常高興。背後,不正是同學們的團結嗎?我深深地感動了。 

  2007年,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本命年,當然很高興。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向著天空大喊:“新的一年快樂。”第一次本命年,不會不會忘記。 

  時光,總是飛快,轉眼,又是一年。2007,歡送你,你包含了我美好的記憶;2007,祝福你,祝你一路平安。 

  永遠不會忘記的2007。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忘懷的200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忘懷的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