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題記

  從出生時的哇哇墜地,到進入小學的花花世界,再到現在,我都記不清我有過多少個夢想,隨着時光的流逝,我與成人的距離也越來越近,我的夢想也在不斷變換着。

  曾經的夢想是當一名宇航員,這樣就可以在火箭上觀看美麗的地球,遙望星輝燦爛的太空。

  曾經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將自己的大作發表在世界各地,讓大家都為我為之讚歎,這是一件多光榮的事啊!

  曾經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雖然整天呆在家裡做實驗有點無聊,但是等到實驗一成功,全世界都會知道我的大名。

  曾經的夢想是當一位白衣天使,每天都可以為病人治病,可以救死扶傷,將病人從死亡的邊緣拉回來,看着病人家屬向我道謝,這多麼有成就感呀!

  曾經的夢想是當個旅遊家,踏遍千山玩水,遊走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飽覽世界的名勝古迹,山川江河。

  曾經的夢想是當位教師,聽着下面學生朗朗的讀書聲,看他們不斷的成長,送走一屆又一屆的學生。

  曾經的我夢見自己坐上一列火車,火車開走了,咔擦……咔擦……帶我經過一個又一個人生的站點,嗚嗚……火車到站了,我也該下車了,我的童年不在了,我,開始了一個新的路程……

  江蘇鹽城鹽都區澤夫中學初一:冷諾冰霜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