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你,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你,韋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位老師,他們也許會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在我的小學階段,已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就是我的前任班主任——韋老師。 

 她紅潤的臉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秀眉,櫻桃小嘴,配上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再加上她長長掛在嘴邊的甜甜的微笑,使人感到和藹可親。 

 韋老師教我們語文,她上課生動形象,像是把我們帶進了色彩斑斕的世界里,讓我們展翅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韋老師總是盡職盡責地為我們而辛勤地工作着。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我們班的小麗同學沒有留心聽,老師叫她做作業,她竟然不會做,結果全部做錯了,老師叫她重做,結果又沒對,當時,小麗很後悔上課沒留心聽老師講課,這時韋老師一直在她的身邊耐心地輔導她,知道她理解為止。 

 而且,她也很幽默,很注重我們的課堂習慣培養。 

 一天,她見小紅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便學着小紅的樣子,彎着腰,雙手背在後面,走到小紅面前,用沙啞的聲音問:“請問老婆婆,您是七老了還是八十了?”小紅立馬直起背來。從此,班上的同學上課背都挺得筆直。怎樣?韋老師的幽默挺管用的吧?! 

 雖然她不再教我們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曾經有過一位那麼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你,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你,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