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遺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遺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選擇遺忘 

  古人說無書則俗,而我天天讀書只覺寒啊,寒窗苦讀嘛!可這前途卻茫茫啊,當初為了他選擇了另一所學校,那也許只是一瞬間神經天線傳達的信息罷了,而今,又要面對另一個選擇,又該如何呢?神經天線無用了? 

  選擇遺忘會比較好,這並不是無可奈何吧。小聲安慰自己,只覺自己突然,一瞬變了,突然知道了安靜。在別人看來我很開朗,是個瘋丫頭,總是在食堂沒心沒肺的笑。 

  我學長是一個情商智商特高的人,成績挺不錯。那天,我們在地下室看電影——秒速五厘米。他突然對我說,要好好學習,考上七中。 

  我很努力,但這目標並不是我所追求的,我成為今天的我,這一過程太漫長了,歲月的增長,讓我明白了努力,唯有努力才能成功。 

  而我們曾經有多少夢想,急迫得想一夜之間成為現實。但是當有一天,成功了后,才會發現,我們的最終目標只有一個,這是一個人永恆的信念。 

  如果,我們每一個人一生都竭盡全力的做一件事情,那麼我們一定會成功,一件事情決定着我們的一生。 

  或許多少年過後,往事自行爬起來,有的人就會發現,當初選擇遺忘是多麼的正確啊!他們認為每一個“成功”的人,在完成理想時,都遺忘了社會,他們都專心的努力着,或許我們不希望這樣,但是,他們卻熱愛着,而我們無法領略他們的激情,甚至無法理解。他們需要的不是金錢,是他們的快樂。 

  當今的社會還需要這樣的人嗎?需要。可是這樣的人是痛苦還是快樂呢?我們無法回答。社會中幸福的人往往是擁有一技之長的人,他們善於應別別人的情緒,他們才是真真正正與社會接軌的人,我們不得不承認,他們生活的才最幸福。 

  何謂幸福?幸福是汩汩的流水,那種美,那種感覺,誰才能體會到?

您正在瀏覽: 選擇遺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