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你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你的微笑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難忘你的微笑 

  轉眼暑假過去了,整理房間的時候,無意間翻動相冊,轉動眼球,看見了我們小學的班主任--郭老師。她滿臉真誠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給人一種溫暖,一種自信,即使在照片里也覺得真實。回味,想起自己充滿微笑的童年,我於是身心陶醉,更有萬語千言。 

  我的老師啊,我之所以讚美你的微笑,是因為你的微笑如陽光般照亮着整個宮殿,卻也不曾避過我的屋檐,即使對於犯錯的孩子,你也一視同仁。 

  想起,六年級的時候,我和一個很好的同學因為誤解而衝撞了一位老師,那位老師顯然以為我們小小年經便桀驁不馴,應當批評教育。這時您好匆匆起來了,一邊撫摸着我們的頭,一邊又轉頭看着那位老師,似乎是希望他能夠諒解我們,您的嘴角抽動着,欲言又止。 

  那位老師點點頭便離開辦公室去上課了,您對着我們,臉上浮了一陣淡淡的微笑,輕輕地說“老師相信你們!” 

  難忘你的微笑,那是一種愛撫,那是一種信任。 

  我的老師啊,我之所以讚美你的微笑,是因為你的微笑如春風般給予小草力量,無時無刻,沒有言語的表情,溫柔而富有詩意。 

  想起,我們度過的后一個“六一”兒童節,我被選為學校的朗誦代表,開場便是我朗誦的《長征》。我帶着心跳走到台上,抬頭便看見幾百名學生和老師的眼睛,我心中竟覺得恐懼,短短几句詞已不知如何開口。這時你出現在了教學樓的二樓上,我清晰地看到您面帶着微笑,舉起雙拳,在為我打氣。我心中浮起一陣感動,一股力量。然後,我用充滿自信的表情,用充滿激情的朗誦征服了所有的觀眾。 

  難忘你的微笑,那是一種鼓舞,那是一種力量。 

  我的老師啊,我讚美你的微笑,就如同魚兒讚美江河,鳥兒讚美森林,花兒讚美春天。但是你說過:“江河不是魚兒唯一的依靠的;雄鷹總有一天要征服藍天;眷念春天卻總有一天要走向另一個季節。”你的微笑不僅是信任,不僅是力量,更是一種期待--帶上您的微笑,我將繼續我的“長征”! 

(太陽這幾天忙活着到同學老師家串門,昨日又去九仙山玩了一趟,所以就一份懶勁,沒來發表文章。對此感到抱歉。 

今晚就用高一時寫下的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我們的老師吧! 

這篇作文在大家看來,或許也沒有什麼特別出彩的地方,但是作為課堂作文,它當有着特別的優勢,一是文理清晰,二是易於模仿,三是極為保險。 

開頭的自然導入,大家可以體會一下,這使課堂作文也有了散文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難忘你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