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薯條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薯條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薯條的秘密

今天我閑着沒事幹,就去找鄰居家的小王來玩。呵,這小王一出場就是不同凡響,身上全是土,手上拿着兩個紅薯。哈,這個小王肯定又是去偷挖別人家的紅薯了。唉,這個小王也真是的,為了幾個紅薯去大費周折的偷。 

 小王見了我就跑過來,小聲地對我說:“這紅薯我們拿去烤吧,你一個,我一個,怎麼樣?”我聽了連忙答應了。 

 我撿了一堆柴拿去燒,小王把紅薯放進去。不一會兒,火就把紅薯包圍住了。可紅薯不甘示弱,招來風哥哥,想把火吹滅。哼,沒那麼容易。我和小王趕快又出去找柴火。我們一路尋找,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些柴,小王趕快拿着沖了回去。我仍然在尋找着。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盒子。我撿起來一看,原來是商店賣的薯條。我搖了搖,“咕咕咕咕”恩?哦,裡面還有薯條呢!我索性把它撿回去扔進火堆里了。過了一會兒,火堆里冒出了一陣陣濃濃的黑煙。我連忙撿了一根棍子在火堆里翻了一番。終於,在我的努力下,罪魁禍首——薯條出現了。這“罪犯”是找到了可是這煙是怎麼回事呢?忽然,我想起了一次語文課老師講的,她說馬鈴薯是做薯條的材料,但是馬鈴薯在切成條放入油中炸成薯條時,熱量整整增加了幾千倍。一位營養學家曾做過一次實驗,把一根薯條用打火機點燃后,黑煙就從薯條上冒了出來,一根薯條整整燃燒了一分鐘。

 呵本來一件很難的事被我一調查馬上就水落石出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薯條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薯條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