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致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你還依舊是那麼純潔,對所有的事都充滿幻想,還會是那個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訴說一天的見聞嗎?或者,你已經步入了社會,懂得了人性的複雜,社會的複雜?

  還記得小時候,鄰居家的小弟弟總是受到媽媽的誇讚,你還因此向爸爸哭訴媽媽的不公,當你拿着99分的試卷滿懷激動地向爸爸媽媽炫耀時,換來的卻是“隔壁的誰誰誰考了滿分”然後你一個人哭着跑到自己的房間獨自一個人流淚,一向強勢的你暗暗發誓下次一定不會再粗心。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每天出去打工,為的就是能給你一個幸福安康的家,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可是你卻總埋怨他們把你一個人丟在家,一點都不愛你。媽媽做的好吃的總是捨不得吃,都留給你一個人吃,那時的你還天真地以為真的是他們傻,不知道吃好吃的,一個人霸佔着許多 。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愛你的點點滴滴嗎?

  趁着現在不晚,對爸爸媽媽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吧!

您正在瀏覽: 致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