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十年後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十年後的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十年後的自己:

  你好!

  十年後的生活是一個謎,激勵着我不斷去探索,去努力;未來很朦朧,看不見摸不着,卻真真切切的存在着。我渴望未來,但十年後的自己應該與眾不同,應該過着精彩萬分的生活。

  十年後的自己應該這樣度過: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擁抱每一個黎明,把每天都當作新的起點,在太陽升起來的時候,做好起跑的準備,無亂何時何地,都不輕言放棄。十年後的自己一定會沒有一絲遺憾,沒有一絲悔恨。

  十年後的自己,希望有那麼幾個好朋友,陪我瘋,陪我鬧,陪我經歷煩惱與快樂。因為他們的陪伴,我的未來定充滿活力。無亂十年後的生活有多難,有他們在身邊,永遠都是晴天!

  十年後的生活不是夢想,十年後的生活一定是充實的。十年後的自己在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會因碌碌而為而羞恥。在我走過的那些路上,留下我奮鬥的身影,那一行行堅實的腳步清晰的見證着我的努力。十年後,因為有了奮鬥而更加美好!

  加油,十年後的自己!

 初一:wangwenzhe

您正在瀏覽: 致十年後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十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