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恍惚間,我一下子從十二歲到二十二歲,現在我已經從一所名大學畢業,成功地成為一名小學語文老師。

  現在上課,不像我們讀書時那樣,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本電子書,這本電子書里我們可以找到想找到一切資料,語文課也不像以前那樣老師在講台上講授,我們在座位上聽課、做筆記。現在的語文課,我們定期閱讀一定的文學經典,每周二、周四在階梯教室提出疑問、交流觀點,大家各抒己見,各有裨益。

  你們是不是覺得我這個語文老師太輕鬆了,其實比以前更累、更難,我不僅要找出能讓學生感興趣的書籍還要他們討論的話題,還要知道他們所說的內容及觀點是否正確,常常通宵達旦,不過我確實讀了好多書,增長了見識。

  我覺得我是一個合格的語文老師,我不僅管理好了我的班級,也帶領學生讓他們愛上了語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