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十年後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十年後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的朋友:

  你好!

  歲月連陰,卻總是不會引起我的注意,在這漫漫人生中,我不曾為自己的歷史而埋頭低語思索。你一定會感到惋惜。永恆的朋友,我們終有一天會擦肩,但待到那時,你會用怎樣的眼光看待我呢?

  作為現在的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但我知道你應該步入了社會,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而奮鬥。你的生活會像那些高富帥一樣,天天過着無憂無慮、高枕無憂的富有生活嗎?還是做一個普普通通大學生,整天在學海中孤舟苦行?你會不會成為一個上班族,每日每夜為自己的前途奔波?還是變成一個鄉巴佬、土老帽?這些我都不知道,但是你無論貧窮,還是富有,我都不會抱有一絲埋怨。因為那都是源於現在的我。人生好比道路,無論怎樣選擇,怎樣走,最終還是到達同一個目的地

  我有以上觀點並非看破紅塵瑣事,世間情物,只是我對對自己的安慰罷了。

  你不必擔心,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理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它會牽着我一起走向人生的巔峰。我不能否定自己,更不能否定你——十年後的我。我一定會像一匹千里駒行萬里,踏萬山,從人生的起點,奔向那令人矚目的巔峰,待到那時,我就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成長,俯視一切,傲視群雄。

  永恆的朋友,我會努力的。為了你,為了自己,我將踏上通往巔峰的征途。

  至此!

  十年前的你:—————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十年後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十年後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