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留下永恆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留下永恆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覺得內心無法平靜,又傷感的想起了另一個女人——--可憐的瑪蒂爾德.想起了她的資產階級思想,想起了她在《項鏈》中沉穩而又委屈的眼神,想起了她的善良與忠貞,她是個有修養的女人,為追求而付出了一生的辛酸.也許對於她我是能理解的,儘管有許多人批判她的資產階級思想,但我卻想為她大聲急呼為她深感委屈--——可憐的女人,她到底做錯了什麼? 

  再也不想呆在家去深思做為女人可悲的一生,帶着無數的疑問跑去了書店.本想找本詩集來解開內心的鬱悶,沒想到我的心卻被徐志摩筆下的《再別康橋》深深的打動.“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他就這樣悄悄地走了,不曾帶走一片雲彩.康河的愛留下了他一生都無法解開的康橋情結,我想他的愛一定是他一生無悔的追求,他的愛是那樣的美,那樣的震憾我的心靈.突然想起老師對我說過的那句話,突然想起她心中的那朵純凈的雪花.雖然不知道那是在怎樣的一種情境之下,但文章里的那個為愛而傾其所有的主人公就像這雪花一樣,雖然短暫,但卻是至純至美的一生.徐志摩不正是這樣的一朵雪花嗎?35歲的他就這樣悄悄地走了,永遠地走了,給世人留下了無盡的遺憾,但也許在他的心靈深處是沒有遺憾的,有一首歌叫為愛而生,但他卻也為愛而死,這樣的人生,這樣的愛還有什麼可悔、可遺憾的呢?我為他鼓掌,為他欣喜,心中有愛的人一定會得到陽光慷慨的眷顧!

您正在瀏覽: 瞬間留下永恆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留下永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