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人間處處有真愛。世界需要愛,因為愛的存在,世界變成了一個充滿愛的國家。愛是冬日裡的一把火,溫暖了冰冷的雪山;愛是夏天裡的一股清泉,把沙漠變成了美麗的綠洲;愛是春天裡的一陣細雨,澆滅了火焰山裡的熔漿;愛是秋天裡的一陣清風,吹起了人間真愛。讓我們把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播撒下愛的種子吧!

  在我成長過程中,有兩件事讓我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它們伴隨着我成長,時時刻刻讓我呼吸到愛的味道。

  陌生的幫助

  在明媚的早晨上,太陽溫柔的灑在我的身上,我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閑逛,當我騎到十字路口時,自行車出了故障,撞到了一塊大石頭上,留着斑斑血跡,我在那失聲痛苦起來。突然間來了一位陌生的叔叔,他走上前問:“小朋友,你怎麼了?”我痛苦的回答道:“我騎自行車的時候,不小心摔倒,刮破了一個大大的傷口,好痛。”他安慰我說:“別哭,叔叔這就送你去醫院。”他二話不說把我背去醫院,那時我很感動,我又再次哭了起來。那一刻我體驗到了愛的存在,那是一次陌生的幫助,愛的力量永遠在世界的角角落落,它們正在幫助那受傷的人,因為愛的力量是強大的,是永恆的……

  義工悟愛

  那一年夏天,我隨着爺爺去了老人院做義工,感悟到了愛的真諦!去到了老人院的時候,個個老人都把目光注視着我,好像在打量着這個陌生的男孩,我找到了一張凳子坐了下去。隨後一位年邁的老奶奶倒了一杯茶給我,我很不好意思地接過,慢慢品嘗着老奶奶寄托在茶中濃濃的愛意。這時,我看見了一位行動不便的老爺爺正柱着拐杖走路,這時我感到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湧上心頭,我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立刻衝上前去扶着老爺爺,老爺爺和藹的說:“謝謝你,小朋友。”那一刻我內心充滿了一種喜悅感與悲傷感。看到孤獨的老人,我向他們伸出自己的關愛之心,漸漸我與他們相處多了,關係也密切了,每天都有說有笑,整個老人院都充滿快樂的笑聲!儘管現在老人院已拆,但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我堅信,無論你們去到哪,都會有愛保護你們,關心你們,我相信世界永遠充滿愛!朝陽出來了,湖水為它梳妝;新月上來了,群星為它做伴;春花開了,綠葉為它映襯;鳥兒鳴唱,蟋蟀為它彈琴……天地萬物都在向我們講述愛的故事。

  人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乾涸的時候,生靈有滅絕的時侯,唯有愛,超然於一切事物之上,永遠永遠……

  初一:李周平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