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靈魂飄搖的人,想要個寄託,想要有安慰,想象揪住一根救命的稻草一樣緊握不放,於是,一切都不會出意外,痴痴的笑,痴痴的盼,痴痴的等,痴痴的淚,痴痴的糾纏.......  

  很多的事分不清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該去珍惜,該怎麼去珍惜,太多的疑問,太多的遺憾,這就是未來的叵測和過去的不可更改。  

  誰說的愛是一場生死,如果我輸了今生,我就不會再想要來世。說的太好了,說的氣勢洶洶。愛是一場豪賭,賭注可以讓人萬劫不復!如此昂貴,象我們這種窮苦的小老百姓,不可高瞻,不可褻玩。如果上帝眷顧,也算是讓我從愛的身邊擦身而過,那麼這份美好足可以讓我回味一生,再沒奢求,心甘情願流於平淡。  

  經過一些,我仍堅信不移,愛是永恆的,但世事是多變的,兩個人在一起時,我愛她,分開了我依然愛,可以被忽略,但卻真真切切的存在,是一道痕。有人說,你忘記了他,那麼你就長大了,我不希望這樣,我沒想過要遺忘,只是暫時想到他仍舊隱隱作痛,如果我想起他看見往日的快樂若隱若現,看見他帶給我的自信,樂觀.....嘴角有了上揚的弧度,那麼我才真的長大了。  

  請別說我虛偽,請別說我自欺因為我真的愛他。

  後記:葉子有必要說明哦,文章里的“他”是虛擬的。這是葉子成為高級后,第一篇有圖片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