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梔子花開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了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飄夢追夢的季節,我們心中都有一個純真的夢。或許只在自己內心蕩漾,或許是嚷道全世界都知道,或許……可是在你尋找他們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身邊的梔子花開的很絢爛很絢爛,爬滿了一個少年的心。

  身邊會有一些朋友,在你擦黑板夠不着時一把搶過黑板擦嘲笑你還沒過一米六然後幫你擦;在你上廁所時彈你一臉水;在你吃飯時和你聊天然後一起笑到噴飯;在你回答不上問題時一邊狂笑一邊幫你找答案……我的人生中重要的事,就是在最美的時間,遇到了最美的你們!

  看看梔子花在開,花朵一片又一片的枯萎,是對我們一季又一季青春的讚美!如今,我已看不到梔子花在開,身邊的朋友也少了好多,難道是我做錯了嗎?我很仁慈了,你們終究有一天也會嘗到背叛是什麼滋味!辣的?鹹的?苦的?酸的?都不是,是把他們全部混在一起,想象就知道什麼樣了吧?只有這樣才會讓你們記得還有我這個人存在嗎?我不想然你們記住我是因為吃過我給的苦頭,所以,別逼我!

  梔子花最後一片花朵已經枯萎,我們的友情也枯萎了……

  對不起,別怪我太狠,是你們逼我的……

 初二:簡單愛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