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憂島的船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憂島的船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買不到通往無憂島的船票,只得停留在這陌生又栽培着每顆茂盛的花卉島上。我摘起其中的一朵,看着這課茂盛的花卉,不經意的落下眼淚。六年前我佟銘熙在無憂無慮在無憂島上生活了很久,是那麼的自在,快樂。直至今天他們卻告訴我:“你被無憂島的驅逐了,你,重新尋找一個生活的地方吧,我們這裡不歡迎你。”因為我的通行證到期了需要重新購買船票去辦理手續。然而想向通往無憂島的人是一片接着一片,六年前,也不知怎的一張船票飄到的我的腳邊,我撿起來便順着路線去乘船。我,是一個隨遇而安,喜歡跟着直覺走的人,在陌生的地方我總覺得會被排斥,也許我這輩子註定孤獨了吧!但一想到無憂島我的心就有些涼涼的鼻子酸酸的感覺很想哭。

  來到花卉島的前一天,我不願意與任何一個人說話,只是因為我不擅長溝通罷了。在花卉島的生活時間為三年,在漫長的三年裡我也走進了一所中學,一所名叫記憶之院的學校,在入學典禮的時候校長發給我們沒人一盆花,並告訴我們要精心栽培這盆花,這種花是通人性的。在三年畢業后它將結出只屬於我自己的一種果實。雖然還需要時間來栽培這盆花,但是我希望同時也能和同學們交個朋友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心愿。我走進校園手機響了,我收到了售票處的通知。在我18歲那年便可以重返無憂島,現在每三年,去一個新的島嶼生活見到不同的同學認識不同的朋友。當然我很期待最後的結果首先我要微笑面對生活,或許這也是與人溝通的方法之一。在接下來的三年我會努力在花卉島上生存,努力栽培自己的花,並且看着這盆花生根、發芽。結出只屬於我的果實。我關閉了手機大踏步的走進校園,因為今天我會認識花卉島的第一個同學第一個朋友。

  初一:熙寶熙寶有煩惱

您正在瀏覽: 無憂島的船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憂島的船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