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憂年華里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憂年華里的我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無憂年華里的我們!我們雖然會在那一次次考試失敗后傷心,難過,但我們從沒放棄過。雖然我們離夢想還很遙遠,但我們堅信奮鬥過得我們一定會踏向夢想的航班。考場里揮灑的是我們努力過的汗水,考試后的操場上是我們歡呼的吶喊!當拿到成績單時,我們會微笑的面對,因為那是我們努力過的結果!

  在教室里,我們看着風吹過得卷子,在考場里,我們看着決定我們命運的卷子。面對命運我們從未低頭,但始終心存敬畏。

  無憂年華里的我們,也會多愁善感,那是大人們不曾了解的世界,那是屬於我們青春年華的世界。在那個小世界中有着我們最珍貴的記憶,那也是無憂年華的回憶。未來的我們會微笑面對這些回憶,讓它成為心底的珍寶。

  人生的道路很長,無憂年華只是道路上的一小座山,但我們相信,這座山會給未來的我們無限的動力。請保留好這座叫做無憂年華的山,或許將來我們會一步一步的登上世界的頂峰,但不要遺忘這一段記憶。

  這就是無憂年華里的我們,也是永不放棄的我們!雖然3年後我們會各奔東西,但記憶不會散,把它留在心裡吧。

  初一:鄭星雨

您正在瀏覽: 無憂年華里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憂年華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