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是那樣無憂無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那樣無憂無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那樣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童年是那樣五彩繽紛,如詩如畫。記得我剛跨進小學時,下課鈴一響,便像小燕子一樣飛出教室,在操場上奔跑,玩耍。 那銀鈴般的笑聲,在操場上空回蕩......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童年的時光悄悄離去了。我長大了,成長帶給我莫大的快樂,但同時也帶來了無盡的煩惱。 

這個學期是我小學生涯里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我們要作最後的衝刺。所以一跨進學校的校門,也彷彿踏上了永無盡頭的征途。考試,作業,作業,考試,學校成了我們日夜拼搏的“戰場”,這就是我們的“世界”,像我們這些初中生,又誰有閑功夫在外面玩耍呢? 

體育課,甭想上;信息課,甭想上;美術課,甭想上......隨之而來的便是語文課,數學課,英語課。語文3節,數學2節,英語1節,這些令人頭痛的課把課程表排得滿滿的。 

好不容易放學了,終於回到家裡。放下沉重的書包,多想像童年一樣,把書一拋,把筆一扔,翹起雙手看電視呀!可眼下沒時間,得先對付一個個“保壘”。瞧!書包已咧開大嘴,又吐出一大堆作業。 

童年的星期天原本是快樂和放鬆的,而現在連星期六,日的時間都被排得滿滿的,除去睡覺的時間,剩下在家裡的時間還不到一天,這一天,就要面對那些“源源不斷”的作業。 

作為一名優秀學生,我感到幸運,父母為我感到自豪,同學們對我投來羨慕的目光,但沉重的學習擔子壓在我的身上,有時簡直使我喘不過氣來。我一天天長大,漸漸成熟,學到了許多知識,也懂得了人生的真諦,但我也時常感到苦惱,因為我似乎失去了什麼……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成功?我的成長之舟,行駛得雖然不穩,有風平浪靜,也有波濤澎湃,但也正是各種各樣的驚濤駭浪,才讓我學習到了不少,鍛煉到了不少。通過我這成長的旅途,我才真正了解到成長有一定的煩惱,但是有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那樣無憂無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那樣無憂無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