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小學畢業的最後一天,我哭了,不止我,全班都哭了。

  回憶那一天,我不知道我到底是高興還是悲傷,高興的是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悲傷的是我就要和老師說再見了,我頓時淚如雨下,想起何老師。同學們在操場。在弦歌湖。都有我們在一起的回憶,還想起和老師。同學們漫步行走在綠蔭大道上,捧起一把金燦燦的銀杏葉,再讓他慢悠悠的落下來,多漂亮呀!這銀杏葉見證了我們的童年,發芽。發綠。枯萎就像我們的童年時光。

  當我們看到老師在最後做的PPT的時候,我哭了,我又哭了,老師做的PPT事那樣的感人,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變化,那些從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的變化更是不同。

  回憶我們一起幫老師過生日時的情景,老師哭了,她說:“你們對我這麼好,我都捨不得離開你們了!”我當時心裡就在說:“老師,我們也更捨不得離開你呀,如果人的一生可以停止話,那我就願意停到這個時候,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想起再找小學畢業照的時候,我好想哭,好像痛痛快快的哭,老師我知道,你也想哭,但是你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可愛,就像是沒有一份的不舍。

  老師,我好想在和你和同學們在做一次草坪,多麼好呀!哪怕是一分鐘,一秒鐘都可以呀!

  老師感謝你,感謝你傳授給我知識,感謝你教會我什麼是離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藝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