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無憂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無憂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無憂島 標籤:無憂作文

我的幻想是和家人們、朋友們生活在一個無憂島上面,在島上安居樂業。無憂島上到處都種着我最喜愛的櫻樹,每家每戶的旁邊有一個集世界各地的書本的書庫,讓我們任意閱讀。居屋附近有山有水,每天,大人們就在家裡用山上取來的材料製作日常用品或製作食物,有空時就看守羊群和馬群,還可以給門前的菜地澆澆水,施施肥。那我們呢?就可以到書庫學習知識,也可以在河邊打魚,在菜地上摘菜。  

  無憂島上的景色異常美麗,好比一幅連綿的畫卷。  

  春姑娘一踏足島上,大地就立即鋪上綠毯。草地是綠的,山也是綠的,清清的河水“嘩啦嘩拉”地流淌着,偶爾有一兩條跳起來,爭着想看看春天的美景。小動物們出來找食物了,到處都聽得見小鳥的歡快的歌聲,到處都可以見到小兔子和小鹿等動物的出沒。櫻花樹的枝幹上冒出了綠色的葉子,樹上還有小松鼠在快活地跳來跳去呢。  

  夏天,也不像現實中那麼酷熱,河水清涼,我和夥伴們都到那裡玩水、游泳,十分開心。陽光透過葉子星星點點地灑在地上,多麼像金子啊!  

  秋天到了,果樹上掛滿了大大的果實,杜鵑花蕾也不滿了枝頭,到處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這時,我們就提着籃子上山摘水果,拿回家跟家人一同品嘗。  

  冬天給無憂島帶來皚皚白雪,河也結滿了晶瑩的冰塊。但杜鵑花樹卻與眾不同,它生機勃勃,樹上開滿了密密麻麻的櫻花,粉紅粉紅的,好看極了,好像給白布綉上了色彩絢爛的花邊似的。我們可高興了,我們有的滑雪,有的堆雪人,有的在冰河上溜冰,有的採摘花,還有的在冰河挖洞釣魚,到處都迴響着歡聲笑語。  

  在無憂島,我們沒有悲傷,沒有凄涼,也沒有戰爭,有的是歡笑。人們不再為金錢而爭執不休,因為在島上用不着金錢,人們只是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更為美好的東西。  

  啊!要是這不是幻想,在現實中到處都有着這樣的無憂島,你說,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啊!無憂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無憂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