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難道世界上所有的家長都是這樣嗎?為什麼每個家長心裡想的都是要讓孩子去爭那個無謂的第一!有什麼意思?“考試要好好考,不要粗心!”“即使考不了第一也沒有關係,考個中游,不墊底兒就行……”還說呢!期中考後天天給我打電話,問我成績怎麼樣,這就叫做不關心我的成績好壞!為什麼家長總希望我能考第一?連我最基本的願望——留頭髮簾,居然還是在考試中總分能在700以上,副科每門考到90,天!難道一個孩子的世界中就只能有成績?? 

  我們真的好累…… 

  即便考了第一又怎麼?難道當一名學生就必須得天天學習么?總是天天催着我學習?我還能有一點自由的空間么? 

  如果世界上每個家長都這樣,天!這個世界就要天翻地覆了!完了…… 

  我只想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考試考到中游就可以,做完卷子便瀟洒的交卷,我不想去爭那個第一!我考不到。我也做不到!!! 

  我的世界為什麼不能我做主?? 

  我只想無憂無慮的生活!只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