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無憂無慮的山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無憂無慮的山風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陣無憂無慮的山風六年級四班 任悅明

  我是那綿亘蜿蜒的山中一份子,我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我是活潑俏麗、不拘一格的風中一份子。猜到我是誰了嗎?沒錯!我就是那無憂無慮的山風。

我沒有固定的家,飄到哪裡就在哪裡休息,第二天再開始我的旅程。每一天我都很快樂,因為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

清晨,我越過清澈見底的小河,河中的魚兒很快活地游着,看見我,他們躍出水面,和我打招呼;我又拂過草地,在那細密的草莖組成的茂盛的森林中,發現了那些可愛的黑甲蟲的村落,甲蟲們見了我,熱切的向我問好,並邀請我參觀他們的新房。這一晃,便到了中午,我告別黑甲蟲們,又繼續我的旅途。正午的陽光烘烤得我快熟透了。耐不住烈炎的我來到了湖邊樹上的鳥兒熱情地接待了我,我們有說有笑地度過了這個中午。天越來越暗,雲阿姨將我召了回去,她說:“山風姑娘啊!快要下雨了,你趕在雨來之前去提醒所有的動物、植物們,讓大家做好防雨的準備吧!”我聽了,急忙跑去通知大家。我是風,跑得越快,整個山間就會越涼,此時的我就成了涼颼颼的冷風了,呼—呼—整個山間都是我奔跑的聲音。我挨個通知了魚兒、甲蟲們、鳥兒、柳婆婆、石頭大哥······我將所有的朋友們都通知到了。滴嗒、滴嗒,開始下雨了。我忽然想到—糟了,蜘蛛姐姐還不知道呢!我急匆匆地趕到她那兒,把下雨的事告訴她。蜘蛛姐姐說:“很感謝你告訴我,可是我要重新織網,怎麼辦呢?”我想了想,火速趕往池塘,取了一片荷葉,把它吹乾,擋在蜘蛛姐姐網的上方。蜘蛛姐姐連忙道謝,我說:“不用謝,別忘了我可是快樂的小山風呀!噢,對了,你為什麼要重新織網呢?難道這張網不好看嗎?”蜘蛛姐姐答道:“每天晚上我都要重新織網,這樣才能保證網的粘性,更能保證百分之百捉住那幫騷擾我們昆虫部落的壞傢伙!”我聽了蜘蛛姐姐的話,感嘆道:“蜘蛛姐姐太酷了,不愧為昆虫部落的頭號警花加片兒警。”“哈哈哈哈······”那場雨就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晚上,山中十分幽靜,只有我走動的聲音。我輕輕走過草地,繞過小河,來到了柳婆婆的身旁。我穿梭在柳婆婆的枝條中,舞動的枝條何皎潔的月光都照映在池塘中,樹葉上的水珠叮咚—叮咚—有節奏地滴入池塘,打碎了池中的明鏡,泛起的漣漪向周圍淌去,池中的景在漣漪的陪襯下,隱隱約約地浮現在水面。這美麗的景,雖為靜態,但不乏生氣,彷彿是山雨的餘韻。

漸漸地,我的眼睛合了起來,安詳地倚在柳婆婆的腳邊,準備迎接美好的明天。在夢中,我還喃喃自語:“別忘了,我可是無憂無慮的小山風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無憂無慮的山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無憂無慮的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