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還差得遠呢!”記得這句話嗎?那是你最喜歡看的動畫片《網球王子 》王子的口頭語哦!今天也是無意間聽到這句話,才會情不自禁地拿那起筆給你寫了這封信! 

  畢業了,雖然初中有許多的同學關心我.可是我還是懷戀小學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日子.特別是你,我永遠都記得那個畫面.記得在我們小學有一次開運動會的時候,我報了運足球的項目.比賽的那天,我心一直像掛着15個水桶一樣 ——七上八下.是哥哥安慰我說:“不要怕,堅持! ”可是真應了一句話,好事不來,壞事來.那次比賽我真的出事了,由於緊張我幾次都踩在足球上面,跌倒了.最後一次跌倒時,也是我到終點的時候,我的膝蓋已經流血了.是哥哥你急忙從醫務室買來碘酒、棉簽和創口貼.不顧所有,親自為我擦上碘酒,然後輕輕的幫我貼上創口貼.還一邊問我疼嗎?疼嗎?當時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使勁往下落.心裡充滿了溫暖! 

  現在我很好,學習成績也不錯.只是覺得老師,爸媽管得太嚴了.每天都要做一大堆的作業.有一次我做作業11點才睡,那時真的很想哭很想哭.不知道哥哥你是否有我這樣的經歷呢?也許沒有吧!因為你的成績一向都比我好的!現在真希望你在我身邊,就算天塌下來也無所謂,因為我有哥哥為我遮風避雨! 

  此致 

祝你進步 

身體健康 

  妹妹:若愚 

  2007年10月26日 

  指導老師:張里萍

您正在瀏覽: 原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