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們,所以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們,所以努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追星追了這麼久,唯獨只有BIGBANG堅持最久,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只是因為他們身上有一種不服輸的傲氣。一直在學習他們,因為有你們,所以努力!

  8月18日,權志龍生日,也許很多人不理解,只是一個生日而已,有必要那麼激動嘛,甚至有的人會罵我們腦殘,因為他們不理解。

  8月19日,BIGBANG出道八周年。雖然喜歡他們沒多久,雖然我年紀還尚小,但我很明白,唯有努力,才配喜歡他們。很多時候,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常常覺得失去了動力,但是卻會突然想到,即使站在巔峰的他們,卻仍舊那麼努力,我又有什麼理由服輸?

  有時候會因為別人的不解,因為別人的惡意中傷而感到難過,會因為別人的隻言片語而想到放棄。但是很慶幸,我堅持到了現在,很慶幸,我第一次學會欣賞人。

  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努力,學到了堅持,創新,敢於挑戰……他們被人污衊過,被人中傷過,被人不屑過,但他們用實力證明了一切,並且贏得了榮耀,得到最終的勝利。

  我很慶幸可以陪他們一直走,見證他們的輝煌,感受他們的失敗,再一次輝煌!無論別人的看法如何,只要是對的,總該堅持,無論別人如何中傷,只要是自己想做的,那麼久放手一搏!

  因為有你們,所以努力。BIGBANG!很慶幸遇見你們,讓我更有拼搏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們,所以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們,所以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