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讓我成長;因為有你,讓我幸福!

  ——題記

  因為有你,我的童年更精彩。

  是你,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教我唱有趣的兒歌;是你,在我蹣跚學步的時候叫我走有趣的鬼步。是你,在我孤單一人玩沙子的時候陪我堆房子;是你,在我羨慕夥伴在放風箏的時候叫我如何做風箏。是你......因為有你,我的童年不單調!

  因為有你,我的靈魂更透徹。

  是你,在我對你發起床氣時對我的一再忍讓,讓我自省到自己的錯誤,從而更懂得忍讓,更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是你,在我心中充滿霾的時候不斷指引我,教導我,驅除我心中的霾,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笑對生活。是你......因為有你,我的靈魂更透徹。

  因為有你,我的挫折有意義。

  是你,在我考試失敗的時候和我一起分析失敗的原因,從而取得了下一次更好的成績;是你,在我輸得一敗塗地的時候,不斷激勵我前進,推我向前。是你......因為有你,我的失敗我不怕。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溫馨。

  是你,在我飢腸轆轆的時候,為我送上熱騰騰的麵條;是你,在我晚上踢被的時候,一次又一次的為我蓋上暖暖的被單;是你,在我無助時,陪伴在我身邊。是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溫馨。

  因為有你,我感到幸福,嘗到蜜的甜味;因為有你,我感到快樂,嘗到擁抱的激動;因為有你,我感到溫馨,嘗到牛奶的溫暖。

  因為有你,我更善解人意。

  是你一直以來對我過錯的包容和諒解,讓我也學會去寬容他人的過失;是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呵護與關心,讓我也學會去關心與愛護他人。是你......因為有你,我逐步成為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因為有你,我更發奮努力。

  是你一直以來在我受挫時陪在我身邊,是你一直對輸得一敗塗地的我不離不棄,讓我在受挫是不輕言放棄、輕易退縮。是你......因為有你,我更加應該努力奮鬥。

  因為有你,造就了今天的我,造就了一個善良堅強的我。因為有你,造就了今天的我,造就了一個自信自強的我!

  你可知道,我因為有你,多麼驕傲與自豪?如果我是歌唱家,將為你獻上一首《因為有你》。

  你可知道,我因為有你,多麼幸福與快樂?如果我是作家,將為你題上一篇《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我懂得感恩,我懂的表達自己。因此,媽媽——我愛你!愛你——永遠de ——女兒!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