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幸福,因為有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因為有你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高興可以我的一生中認識你們三個

  我以為像你們這樣燦爛奪目的女人會很幸福。卻看到了你們的脆弱無助。看到這樣的你們。彷彿看到了曾經的自己。心疼。並不僅僅因為你我的相似。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留心你們的一切。不露聲色的看着你們。你們的喜悅。難過。無助。牽動着我的心。

  你們難過。我陪你們。你們無助。有我在。我能做的僅此而已。

  突然覺得詞窮。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的心就在這裡。或許它不夠光鮮亮麗。不夠璀璨奪目。但它卻實實在在的擺在你眼前。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爸媽嫌棄我路痴的時候。我把你們拽到我家來驕傲的告訴他們。這是我最愛的閨蜜。她們不會把我弄丟。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們穿着一樣的衣服一樣的裝扮走在馬路上。路人羨慕地回頭看着我們說這姐妹真好。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失戀了跑到外面瘋玩你們找到我大聲的罵我:你特么能不能別這個傻13。這不是有我在呢么。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們的床頭柜上擺着的是我們的合照。照片中的我們是那麼相襯、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們一起逛街一起看海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體驗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

  會不會有呢么一天。我們穿着婚紗。一起見證我們的幸福。一起看着我們初為人母的喜悅。看我們慢慢變成黃臉婆。然後慢慢到老。

  我們一點點褪去稚氣。變得成熟。我們的愛還會不會一直這樣純潔無暇。我相信。會。

  親愛的杭,雨,旋,我一直在

  初一:zzzz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因為有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因為有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