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瑟瑟,火紅的楓葉在天空中一連打了3個旋兒,才飄下來。遠方是那朦朧的山影。

  你,在我身後曾經留下過多少的腳印?在我坐在窗前練琴時,你時而大喊,錯了,時而微笑,不錯,有進步!這是你在我身後留下的胖腳印;“等我一會兒,今天雪下得太大了,我送你上學去!”你把自己虛弱的身子裹的里三層外三層的去送我上學。“來,踩着我的腳步走,別把你的鞋弄濕了。”這是你為了我在風雪中留下的胖腳印;“這孩子怎麼了?吐的這麼厲害,不行,我必須趕緊去取葯。”你冒着雨跑到中花取葯,結果還要等20分鐘,你不放心我,又跑回家來看我,這是你在我生病時留下的胖腳印。

  歲月的木梳,早已把你烏黑亮麗的長發梳成了白髮,卻梳不走你對我的愛,梳不走你在我身後留下的胖腳印,你的臉上早已布滿了皺紋。我知道,每一道皺紋都蘊藏着對我的愛,都蘊藏着對我的關懷,都蘊藏着對我的擔心,你失去的一切一切,都因為我,而我得到的一切一切,都因為你。

  因為有你,我才來到這個世界;因為有你,我才快樂的成長;因為有你,我才勇敢的起飛;因為有你,我的翅膀才更加健全;因為有你,我才自由的在藍天里翱翔。

  收音機里回蕩着古老的樂曲,就好像你在我耳邊說不完的憐愛。我想仰望天空吶喊,可是,我鼓不起勇氣。我想哭,因為我看到你的白髮,看到你的皺紋,看到你的一切一切。我哭了,你趕來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可你眼中回蕩着的是無限的愁,無限的憂愁。我不哭了,望着你,可看你的臉時,我的眼裡又充滿了淚花,因為有你,我得到了一切一切,而你卻丟掉了一切,只為我。

  麓山國際初一:馮子澤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